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蔻迪亞超水合系列>試用心得:



<Sep19, 2010>

很幸運又有我最愛的面膜試用了!感謝!
我得到的是蔻迪亞寄來一大包的超水合系列,
內容有一片超水合極潤面膜和2罐7ML的超水合極潤晶露
收到真的很開心!

快秋天了,皮膚又開始有點變化,
所以最近買了很多面膜,
也因為這樣收到時沒有馬上試用...
(珍貴的通常都留在最後用啦)

其實對這個牌子沒有太多認識,
不過感覺滿高級,成份好像滿厲害的。

上星期終於試用了!




超水合極潤面膜

那天鼻子脫皮,人中有點乾乾的,眼角也有點小敏感,紅紅的,
好想敷個面膜。所以就把它打開來用了。

面膜對我來說有點過香了,個人沒有很愛這花香味。
但裡面精華液超。級。多。!!!
多到一邊拿著面膜的珍珠紙,一邊卻在滴水,
有點尷尬。。。哈!
所以我決定把面膜輕輕壓一下,
把過多的精華液先用走再敷在臉上,
敷在臉上時還是超濕的!!!

剩下的精華液,我打算拿一張空白的面膜紙再沾來用,
畢竟一次其實試不到什麼真實的效果來!

面膜剪裁尚算貼服,要敷的位置都敷到了,
加上面膜紙也算厚,所以動來動去都滿穩固的,
黏在臉上是比較舒服啦!
所以可以多敷5MINS RELAX一下。。。

大約二十分鐘之後拿下來,感覺有保濕到,不過效果不是十分強烈,
(可能我太乾?)
人中位置沒再有乾的感覺,不過眼角還是有點紅,
鼻子當然也沒再脫皮,合格!



超水合極潤晶露

2個加起來有14ML,給的滿大方的啊!
包裝很可愛,小小圓圓的,方便外出過夜用啦。
(不過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敷完面膜後我塗上它用作來鎖水,觸感細密,
質感很特別,有點像塗藥膏?連味道都很像。
也可能就是這樣,才會有種保護膜般的滋潤感!(不是油膩感)
我那人中+眼角那超乾的位置有舒緩了。
應該是當中的蘆薈起了作用啦,
臉變嫩嫩的,摸起來挺舒服的!


總結:

因為我是超級容易過敏又乾燥的人,
但用這個沒有什麼問題,尤其超水合極潤晶露真的很不錯!
也對這品牌改觀了。
(因之前覺得這牌比較適合熟女,所以代言人很重要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