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Solone & Mini Princess眼線膠筆:



<20101020>

其實我在6月已買了,結果等到今天才完成!

我也忘了第一次在哪看到solone眼線筆的了,
到底是在網路上,還是在光南呢?
總之看到大家好評我又親身試過不暈,就買起來了。

我是在中壢美妝行買的,$129,金鑽黑。
這種是啡調+有金色亮片的,算比較自然的妝感吧!
(最近發現好像用啡色真的比較柔和)
因為我是不大會暈的人,所以當然是很持久啦!
不過它的筆芯有點硬,個人覺得不大適合用來畫內眼線啦。

有人說這個要等它乾,因為是眼線"膠"筆,
可我用起來覺得跟普通鉛筆狀的眼線筆一樣呢,
也沒有要等它乾~

最後送了給師姐,因為她都超油眼,
MAC,BOBBI BROWN都會暈!
她用了這個之後覺得很滿意,幾乎都不會暈,神奇!
最後還追加每色一支呢!
(之後我們找到一支不用$100的價錢)
師姐說這個用量很快呀,這個價錢多買一些也不心痛!

這次我也"搭單"再買了一支紫色跟銀白色,
紫色很出色啊,很漂亮我很喜歡;
而銀白就還好,因為不夠實,但持久度還是一樣的好。

未來有機會我想買藍色,因為試過發色度好像也滿不錯!

-------------------------------------------------------

然後有一天幫代購客戶買Y拍,
突然看到有種叫"Mini Princess"的眼線膠筆做特價,
才$50而已!立即上火了!
不過我還是很保險的GOO了一下,沒有找到評價。。。
但最後還是各色買了一支來試用看看啦,
這麼便宜,不買可惜啦!

它只有金鑽黑和濃密黑2色,選擇比較少。

收到貨後,發現包裝&外型=95%相似,
用後感&防暈度=100%相似,
我真的覺得是一樣的東西嘛!

然後這次終於GOO到了,
有Blogger說製造商根本就是同一家!
嘻,我都知道這種東西成本根本就很低,
還好我有遇到很便宜的。

結果我就PO在FB介紹一下啦,結果不少香港姊妹有興趣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