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山寨版都有好貨!:


<20101027>

來了台灣之後,認識了DR WU這醫美品牌,
也領教過它的王牌保濕精華+面膜真的不錯用!

在台灣啊,不知道是知識產權沒香港般嚴謹,
還是這裡都流行這樣,例如"太陽堂太陽餅"有名,
就整條街每一家都叫"太陽堂",幾乎分不出那才是正牌,
他們好像不會覺得抄人家做別人影子不好意思,
也不會覺得這樣會令人卻步的。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我其實想講的是一個山寨品牌~DR HU!!!
我第一次看到它,就覺得好好笑呀,
DR WU街知巷聞,真抄得明目張膽!
所以一直都沒有留意它~

但一次,看到網上有賣它家的面膜~
不用NT$300就有60片!一片不用NT$5。
真的超便宜啊,所以就GOO了它一下,
發現很多網友的讚賞,所以忍不住買了一組回來!
紅酒多酚/玻尿酸 (不過後來有點懷疑這種是不是正宗DR HU)



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俗!
滿保濕的,老實講我還覺得比我的美麗日記好呢~
而且天天敷不會心痛啊!(雖然包裝有點醜)

後來有一天在美華泰又看到"胡醫師"的身影~
是那種好像更高級的"山茶花極潤鎖水面膜"
而且才$40/5片,很便宜啊(之前在MOMO看到$30/片)
馬上又買了5片~哇,更好用!水噹噹粉嫩嫩的~
我覺得跟neotrogena有得比呢!



而且精華液又是極多,所以很貼面,到處走都不掉下來!
剪裁又OK,最重要是沒有我討厭的珍珠紙~~~
敷完馬上變水嫩,大愛啊!
另一款松露的也不錯(好像山茶花更保濕一點)
最後趁特價我又買了10片
(天呀,我懷疑家裡現在最少有200片面膜!)

就是這樣,我對這品牌改觀了,打算推介給大家啊!
(其實這牌子有請代言人的啦,不是什麼山寨廠亂取名字的)
但個人真的覺得用這個名超錯!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