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RMK 秋色蹤影一對一玩美彩妝課程:



 <20101013>

之前在網路上登記了RMK化妝班,
因為桃園沒有設點,只好去台北了。

結果我就選了新光三越站前店。
那天竟然準時到達~哈~

為我服務的是林小姐,臉上竟沒有濃妝,
只有長長的睫毛~感覺比較親近~
不過她好像滿害羞的,不多話。

因為我坐下來時有一位顧客在煩她
(*好像是抱怨什麼什麼的,所以我用"煩")
也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亂摸她們的化妝品,哈~



還趁機試塗了指甲油!蝦肉色~
這隻色我沒試過,因為我的手很醜,總覺得塗了手會變黑,
結果遠看還也真OK的,近看就比較不好了。
而且它原來很持久,塗了一個多星期都沒怎太大的剝落!
果然是貴的指甲油比較好用!

入正題,林小姐真的很細心幫我畫啊,
還讓我選眼彩,腮紅,唇膏顏色~
其實可能大家都不多話,所以她也沒有每個步驟的"教"我,
但我就一直默默去感受來偷師啦!
(不多話是因為我不想解釋我的身份...)

因為我不想素顏去台北,所以還是有化了一些些妝。
而林小姐連卸妝也很細心呢,很少人像她溫柔的幫我擦呢~
大家平常都大力大力的擦啊!

然後做了一些保養,還有試用灰藍色03的BASE,
我覺得很不錯,因為外面很少這種色的!
(對抗偏紅偏黃的臉色都OK)
我說想遮瑕度好一點 (因經典那一種我覺得太薄了)
她就幫我上了水凝粉霜,再加粉餅,還有遮瑕。
這樣整個人膚色就變好了!(不知是否百貨公司的燈光也有關係)

之後再畫眉毛,林小姐說我的眉型不錯,很好畫!
(我對眉毛真的很寶貝,我幾乎每天都會修!最近想留粗一點!)
再加上啡綠色的眼影 和 橘色的腮紅,
還有一直很喜歡他家的超纖長睫毛膏,
最後加上有點nude色的口紅,完成!



整體感覺得滿意呢!很精神!(不知怎的最近自拍都很害羞)

最後竟然還有一套三件的試用包,超開心的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