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試用--- 嬌生自然潤白乳液+:



多謝URCOSME給我試用的機會啊^^


作為乾乾公主, 一直還在找終極的身體乳,
當然樂於嘗試任何好用的乳液啦!



其實我一直覺得, 嬌生是正常人用的牌子。
正常人用它應該會滿意的,
而且款式多元化, 味道討喜, 價錢實在。



可惜我不正常呀, 我要用比正常人滋潤三倍的乳液呀!
所以一直都與它無緣。平常亦沒有特別留意這牌子。



那以我"人乾之軀"來測試會不會對它不公平啊?



不, 我身體還是超級地敏感的,
用了它後完全沒有過敏反應---
雖然它有加入香料, 不過不會太過份啦, OK香啦!


驚喜的是, 這支的滋潤度是滿意的,
塗完還是有感覺的!


手邊剛好有一條"24小時水感乳液"作比較,
味道是很好聞,不過太黏了,感覺不佳。
相對下這款潤白的,很好推,很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這個也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夏天用它是很不錯的。



因為它是一款美白乳液呀,
還有防曬SPF8+的!
雖然低,但聊勝於無吧。



可是又引申出一個問題,
這只可以在日間擦呀,因為有防曬,
晚上洗完澡就不能擦了!


多可惜啊!


懶惰如我,如果又要找另一條去擦,
我覺得實在有點不方便。。。


所以我覺得設計上有點...奇怪。



至於美白效果呢,
公道點講句,這種東西啊真的要持之以恒呀,
要開架式的一塗就有強烈效果,要求太高了吧?
單憑100ML的試用就下定論,
是有點不公平啦!


如果它不貴的話,我還是會考慮買它白天在家裡抹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