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100剪髮:

20100416

我從不否認自己是個"慳妹",
誰不想有錢?請不想買東西計較價錢?
但如果收入有限金錢有限,
就要想辦法把錢花得有價值,
最好更可以把$10買到$20的東西啦~哈哈~

實不相瞞,因為沒有什麼收入,
所以一直都節流中~
所以...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弄頭髮了,
對上一次是08年9月,弄了個負離子,
另外10月,即去澳洲前在東門用$30再剪短了~

之後都一直自己剪,剪一下劉海,修一下髮尾爛掉的地方,
我覺得還好啦,雖然一個女生這樣好像有點那個,
不過大家沒有太多得出來就好啦,不是嗎?

廢話講太多了,入正題~~~

打從在台中時已好想去弄離子熨,
不過結果看不到好的,於是作罷~
加上有時會想弄曲,
但弄了離子熨很難曲起來,
所以遲遲都未決定~

結果有天經過中原大學附近的大潤發,
看到便宜的$100剪髮,裡面竟然有幾個女生在剪,
想了二天,還是決定去試一試!
其實一直都覺得我這種女生頭應該不會剪壞的,
主要都是修剪一下而已嘛。

幫我剪的是一個少婦,名字有個"彗"字的,
我們就從5800講起,剪後大約10分鐘就完成了!
感覺不是十分有心機剪,不知修剪我這種是否真的太簡單,
但效果出來還是OK啦!很正常啊!

店家生意還不錯啊,一直有人出出入入的
(我可是觀察了一下下才決心跑進去的!)
                  
           <↓修剪前>                                                                       
                     
           <↑修剪後> (最近拍照都超醜>_<)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