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NAR 炫色腮紅:



一直都有留意NARS的腮紅,但遲遲未動手。
因為女人啊,化粧品總是一大堆,又貪新忘舊,
其實我手上已有3-4個大約只用了一半的腮紅了。

但去年的週年慶有9折又令我心癢起來,
再次對NARS上火...結果...就不小心敗下去了!

其實這牌子的腮紅買之前已去過專櫃試過2次色,
它吸引我的地方是很上色,真的只用一點點就很上色,
而且持久度還真高!
(還是飽和度高? 搞不懂,總之基本上我就是不用補擦啦)

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是,因我對橘色系腮紅情有獨鍾,
而我留意過,NARS有市面上最橘色的腮紅(TAJ MAHAL)
看起來好像太鮮艷,但擦上去卻自然又好看,
(我算是偏好色彩明顯一點的人,但就算塗重手一點,
卻不會有誇張的感覺,而且還有點打陰影瘦面的效果!)

另外跟我一起買的朋友,買了一個BARBIE粉紅色的,
她也對這塊腮紅愛不釋手!!!
大家都說這牌腮紅是會令人一買再買的,
事實證明講的真的沒錯,我也正想買第二塊了....
明明發誓說一定要用完手上腮紅才可買新的我,
真的對它又愛又恨~!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