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中獎AGAIN:



最近中獎運還是滿紅的,
今天又收到一份禮物了~呵~
本來是寄到台中的 (昨天管理室打來)
是2盒"絕世美肌"的面膜~
摸不著頭腦之時,讓我這"無敵搜索王"查到是幾個月前的活動!
呵呵呵~對於我這面膜控來講真的超開心呢!!!

偶然能收收這些小禮物已覺得自己好lucky了,
真的要感恩!因最近(4月)生活上不是過得太好,
得到小小的鼓勵,就比較能讓我撐下去啦~
(阿Q精神又出現了,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

很羡慕日前報導那些很會A好康的媽媽,
我會努力向她們這目標進發的!<<<作戰的眼神>>>
(大前題是要努力經營部落格呀!)


<最近一個月中獎的小禮物>


* 有人說覺得我很師奶,我不會生氣也從不否認的啊,

不過比較喜歡「婆仔」這個形容詞多一點
還是那一句:誰不想做個不用看價錢的貴婦?
在還未有這福氣之時,盡自己努力逗自己開心,
還好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