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Neutrogena 舒緩潤膚乳液:



首先, 我是一個超級極度乾燥的人!

可能是因為有濕疹吧, 所以冬天都會很難過!!!
用過很多不同的沐浴乳跟潤膚乳, 都對那該死的乾皮膚起不了作用!
某天為了在7*4湊滿額, 所以就以半價$17X加購了這一罐...
最初只是看它原價要三百多塊應該比平常只用一百多元的潤膚乳好吧!
在沒有太期待的心情下, 洗完澡按了2下的量來用...
哇~~~超滋潤的!

因為我乾的地步真的很誇張, 但這罐真的定搞定我多年來的困苦!
滋潤度滿持久的 (但我還是一天最少塗個最少2次)
用了一星期之後竟然有久違了「滑」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啊!!!!
而且這味道很好聞(其實不像薰衣草), 不是很濃很討厭的花香味。

大抵要像我這樣乾的人才能特別感受到它的好吧!

P.S.很後悔沒有有特價時多買幾罐...因為沒有折扣的話太貴了!
之前回香港以為會便宜一些, 怎料要價HK$129.9一罐, 超貴的!
P.P.S 某天在大潤發看到它特價, 一罐才NT$149,即入手4罐 (希望可以用上一年)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