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2010 春妝:



也許從小就愛繪畫+看美麗的東西,
所以也令我愛上化粧,不過我實在太懶惰+HEA,
明明很有空,但總在最後一分鐘才開始化粧出門,
所以本來可以畫得很好的粧卻因為趕著出門而畫畫就算。

我有個壞習慣,我是那種會在巴士上化粧的人。
記得以前上班坐公車總要坐超過30分鐘,這段時間真的不可浪費,
於是就坐在最後的座位上閃閃縮縮地化一下,
效果當然不會太好,但最少比臉如死灰好多了。

上圖的Jill Stuart 2010SS廣告真的很漂亮,第一眼看已愛上,
但無奈本人眼睛太腫,從來都不敢跟粉紅色眼影沾上關係,
不過實在太漂亮了,所以有一晚忍不住還是試畫了一下。


哈,其實真的沒有那種感覺~(我是沒有粉紅色眼影的,只好用胭脂代替啦)

不敢下手太重...結果就是不像啦!
然後有一天看到蘋果日報也在教類似的妝容,深深不忿的我,
決定再化一次。。。

粉紅色重一點的日妝。



紫色重一點的晚妝。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