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新家:

23/3 已順利搬到「新家」了~總共打包了二十多箱呢!
比爸的小貨車不夠裝,結果還要動用比比的車子,
滿滿的回家。。。真的超多東西唷!
住了一星期,我還是不習慣。我好想回家,台中才是我的家,
這裡不是,我完全投入不了!

因為在台中自由自在的獨立生活了一年多,
要幾點起床,幾點吃飯,幾點出去,幾點睡覺,
都想怎樣就怎樣。我這種個性老人家應該也真的受不了,
因為沒規沒矩嘛~唉,我就是這麼自我+自閉...
(連我爸媽也管不了我 :P)

老實說啊,在台中生活的日子都很快樂,
亦印證了我們都可以獨立生活了,
加上我連澳洲都自己去過啦,不要管我了好不好?
我也不是你們的小動物,不要一日多餐定時餵食了。

我在這裡完全沒有家的感覺,感覺只是寄宿而已。
我沒辦法投入熱情,這跟平常生活所習慣的落差太大了,
就如吃完飯飯菜竟然會HEA在桌上一整晚,不放冰箱,
第2天又拿來吃,我覺得實在太嘔心。
還有要換幾百雙拖鞋,他們家人常只穿內衣在家走來走去,
不停的叫我吃飯啦吃飯啦吃飯啦...
怎叫人習慣?

加上,我都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東西東一堆西一堆,我覺得好難過。
最最最生氣的是有人說謊,明明講好回來可以分開住一層,
害我滿心期待了好久,以為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了,
結果呢?某些人又推三推四,依我看根本就是騙局!
他們一定覺得一家人好好的為什麼要分2層住?

我實在懷念在台中的日子...
我現在每天都在坐牢。
為什麼要講大話???為什麼有錢買新摩托有錢去旅行卻說沒錢裝潢?
這也太了離譜了吧? (所以我開始討厭他們了!)

我住這只是一個外人,人家不收我錢給我住給我吃,我還敢說什麼?
只好像廢柴一樣留在家吧。感覺好難受,我融入不了,
我覺得自己有點失常了,每天都在哭。。。

還是,我真的要回香港躲一下?為什麼要逼我?
這樣,我跟他的感情肯定有退無進
也許,又要因為裝潢而沒了...
難道這就是命?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