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今年抽獎運也真不錯:

雖然有人說2010年豬人犯太歲,
但SO FAR這三個月過得還不錯~
抽獎也中了好幾次啊 (昨天又中了一組$3000的保養品)

一向信運迷信的我,打從中四開始研究星座,
然後連挑男友都要先看其命盤,相合才會考慮;
頭髮+指甲油不能用紅調的,不然會很黑仔;
眉毛不能亂給人家拔,否則會招到惡運;
還有正月不可剪髮,七月要拉起劉海~
呵呵我真的是一個神婆啊!(年少無時真的很嚴重耶!)

後來人大了就少了心情去計算了,
雖然我的好友還是以風象星座的天秤居多,
不過同屬風象的水瓶座有時受不了,
然後跟雙子不大夾的蠍子,我遇上了好幾個...

當然,相信還相信,我也不想一生給這種無形的東西規範著,
(我可是不能管的雙子座嘛)
加上近年比較信命,凡事都一早命定了啦~
所以有些東西都無謂強求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