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艋舺半天遊:

昨天,大比比終於帶我出去,
我們去了最近還是很紅的艋舺(萬華)。

放監啦放監啦~~~!

坐火車去大約半小時。
嗯,這個地方有點似曾相識...
大約像HK的上海街、油麻地、佐敦的感覺...
舊舊的建築,有點品流複雜之感 ,
總之呢,整體的感覺是灰色的。
(大抵也有跟看完電影有關)

應該是因為電影帶起熱潮,
所以那邊弄了些展覽館,
我們星期天去,人真的滿多的!
(沒辦法,大比現在紅日休假)

然後附近也有一些特色小吃,
又大又熱鬧的夜市很吸引!
(早知道帶媽媽來這邊,她一定好開心!)
減肥的我忍不住把肚子撐大了,
吃了沙茶牛肉王,兩喜號,炸天婦羅,極品甜不辣,
愛玉冰,涼麵。。。
都很好吃,我最愛就是這種草根夜市的味道了。

可能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我病了。
整個人都沒有很精神,但難得跟大比出來玩,
怎我都會撐著的!一上火車,站著睡了。。。

期待下次再出來玩!

*可能在香港、台中一直都住在市區,
所以我沒想像過住比較遠如屯門天水圍要出市區的人,
不能說去旺角就旺角,而要花一個小時去市區的感覺。
現在住在桃園,真的覺得,住在都市真的比較好!
可能我是討厭不方便的感覺吧。

0 omments: